活動簡介
今年,公益綠識日將於2013616日及17日(星期日及一)舉行,以鼓勵市民實踐綠色生活:
  - 乘坐環保公共交通工具
  - 節約資源
  - 支持資源回收及轉贈計劃
  - 支持減少廢物
  - 廢物分類
  - 支持廚餘回收計劃
  - 種植小盆栽
是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撥予公益金資助的「醫療及保健服務」。請參加公益綠識日 - 實踐綠色生活,由你我做起!

活動形式
 
-
凡捐款港幣65元或以上的參加者,均可獲得公益綠識日紀念套票一套分別於616日及17日無限次免費乘搭港鐵(條款及細則)。
 
-
歡迎各機構鼓勵並贊助員工參與此項善舉。
 
-
紀念套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參加辦法
下載: 回條 (網上報名下載報名回條)
  海報
  紀念套票單張
  參加活動指引
  捐款記錄表
  資源回收計劃簡介

機構及團體:

 
 
1.有興趣參加的機構負責人,可填妥網上回條;或
 
 
2.下載回條,並電郵或傳真至公益金辦事處 (電子郵件:green@commchest.org;傳真:25061201)
 
 
-
負責人更可下載電子海報作內部宣傳。
 
-
活動負責人需於529日(星期三)或之前確認所需紀念套票數量。紀念套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公益金於收到您的回覆後,會透過電郵或傳真通知   貴機構派員於610起到公益金辦事處領取紀念套票。
 
-
活動負責人集齊善款後,需於2013716日(星期二)前將善款寄/交回公益金辦事處。


個別參加者:

 
-
個人參加者可帶同善款港幣65元或以上,於下列地點及時間支持公益綠識日:

  - 於615日,下午1時至晚上7時到指定港鐵站(包括金鐘、旺角及九龍塘)的募捐攤位。
 
 
-
捐款港幣65元或以上的參加者可獲公益綠識日紀念套票。紀念套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資源回收計劃
香港公益金資助的會員社會福利機構除了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服務,亦提供多元化資源回收及轉贈/配對計劃,鼓勵全民善用資源,減少浪費,把收集所得的資源轉贈予社會上的弱勢社群,以達至結合環保與社會服務的目標。
 
如欲了解詳情,可按此參閱更多資料。

收集善款
 
1.
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公益金」。
 
2.
現金或支票可存入公益金設於中國銀行(香港)的戶口(戶口號碼:012-874-0-008588-4
     
  活動負責人請於2013716日(星期二)前,將善款(支票/銀行入數紙正本)寄/交回公益金辦事處。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三十九號夏慤大廈十八樓一八零五室

獎項
參加機構可競逐以下獎項,包括:
  - 最高籌款獎
  - 最高參與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