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s

Press Releases
HomeNewsPress Releases 雲頂香港支持公益月餅 佳節暖心 (Chinese version only)
雲頂香港支持公益月餅 佳節暖心 (Chinese version only)
2019-09-03
甘香味美的月餅不單是中秋的應節美食,更是滿載祝福的最佳禮物。雲頂香港今年再度共襄善舉,訂購逾900盒「公益月餅」,支持榮華餅家向公益金捐贈超過港幣45,000元。
 
一向積極行善的雲頂香港自2004年起支持「公益月餅」籌款活動,將購入的「公益月餅」餽贈其商業伙伴及送到旗下郵輪,與世界各地的旅客分甘同味,同時將佳節祝福傳播四海。
 
有賴榮華餅家的全力支持,「公益月餅」籌款活動已踏入第30年。每售出一盒「雙黃白蓮蓉」或「流沙奶黃」公益月餅,榮華餅家將捐出港幣50元予公益金。所有善款將撥捐163 間公益金會員機構提供社會福利服務,為有需要人士帶來暖意和希望。
 
- 完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