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便服日2017「全城著番掂」活動條款及細則



  1. 香港公益金 (本機構) 便服日「全城著番掂」(「活動」) 每名參加者(「參加者」) 參加次數只限一次。
  2. 活動由香港時間2017年9月22日正午12時開始,至10月13日正午12時結束 。
  3. 參加者必須以 Wear I Am 為主題,拍攝一張以自己為主角的照片,放在其個人的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並把照片設定為公開 (若用 Instagram 則要把賬戶設定為公開) ,及在相片描述中加上 #weariam,好讓工作人員找到。
  4. 本機構每天會搜羅最新上傳的 #weariam 的照片,如照片主題適當及有一定水準,而沒帶有色情、暴力、商業、政治、宗教等信息,作品便會登上香港公益金便服日2017網站 (本網站)。
  5. 作品只會用作推廣本活動,若不想閣下相片上載本網站,請電郵 dress@commchest.org
  6. 活動結束後,香港樂隊 Supper Moment 或本機構將根據參賽作品的內容藝術性和原創性,選出 100 個最佳參賽作品。
  7. 活動得獎者可獲得Skechers送出的精美禮品。
  8. 所有參加作品必須為參加者的原創作品,作品不能同時參加其他比賽或曾刊載於任何地方。任何形式的抄襲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而不需事先通知有關參賽者。
  9. 參加者/參加作品如被發現違反是次活動的條款及細則、版權或香港法律,本機構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及收回已頒發之獎品。若得獎作品因並非原創而引起任何索償,將由相關之參加者承受所有責任,本機構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10. 參加者必須確保照片中人是參加者本人,如有冒用或盜用第三者資料,或其他違反誠信原則行為,其參加資格及禮品換領資格將會被取消,而不作事先通知。
  11. 合資格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即被視作接受及遵守有關條款及細則。
  12. 本機構保留更改或刪除是次活動的內容、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不作事先通知。
  13. 本機構有最終決定權,可刪除或取消任何參賽作品,參加者不得異議。
  14. 如有任何爭議,本機構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15. 本機構可能會使用參加者在社交平台的公開姓名及聯絡資料以安排領取獎品事宜。
  16. 所有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10月16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者另會由專人致電通知領獎,若未能聯絡,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電郵 dress@commchest.org,否則自動當作放棄領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