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榜
 
為表揚各參加者的積極參與,凡捐款港幣5萬元或以上的機構,其機構名稱將被列入「公益金便服日精英榜」並刊登於一份中文報章。 公益金將於稍後舉辦頒獎典禮,十大最高籌款得獎機構的名單及相片亦會刊登於報章全版鳴謝廣告上。
攝影比賽
要型人,先要型自己!
著到咁型參加便服日,有咩理由唔影低呢個 Casual moment? 參加埋攝影比賽,仲有機會嬴得豐富禮物!

參加方法:
1) 讚好香港公益金的 Facebook 專頁,並在截止時間前於專頁內攝影比賽的 post 內留言及附上參賽照片

2) 將相片電郵至 dress@commchest.org,並附上機構名稱、地址、聯絡人名稱及電話。電郵大小上限為5MB 。

獎品:
最有創意及令人難忘的作品,有機會獲得便服日限定Tee及文件夾乙套 (共3份)
優異獎共20名,每人可獲便服日限定文件夾乙個

截止日期: 2016年 10月 7日 下午 5 時正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2016年 11月 4日

如有任何爭議,公益金保留最終決定權。

參賽者遞交作品,代表已授權香港公益金全權使用、展覽或在網上及/或其他媒體登載參賽作品,作宣傳用途,而毋須事先取得參賽者的同意或向其支付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