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 
全城總動員 暢泳同樂展愛心  

「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在會德豐有限公司、東亞銀行有限公司、OK便利店和stride rite鼎力贊助及多個團體支持下將於9月21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淺水灣泳灘舉行。

本賽事共有四個組別,分別是講求合作精神的「機構接力賽」、促進親子關係的「兩代接力賽」、廣邀各行各業精英的「領袖邀請賽」、以及新增的「校際接力賽」和「公開賽」。

大會亦新增設多項沙灘遊戲,讓支持賽事的啦啦隊成員和參賽者家屬亦能全情投入,共襄善舉之餘又可享受一個家庭同樂的早上。

活動籌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現時,大會已接獲59間企業團體報名應戰「機構接力賽」,較去年激增55%;而新增設的「校際接力賽」亦有10間學校摩拳擦掌投入備戰,「領袖邀請賽」亦得到籌委會主席、聯席主席及一眾好友支持參與,盛況空前。萬眾期待,9月21日淺水灣泳灘見!

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籌委會成員包括主席吳宗權先生,聯席主席李民橋太平紳士、孫道弘先生及馮裕津先生。

香港公益金有賴慈善夥伴 ― 香港賽馬會資助行政費用,將從各界籌得的善款,100%全數撥捐157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惠澤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