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 
比拼泳術 同心行善

由香港公益金主辦、會德豐有限公司冠名贊助,東亞銀行有限公司、OK便利店和stride rite鼎力贊助及多個團體支持下,「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將於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淺水灣泳灘舉行,籌得的所有善款,將不扣除任何行政費用,全數用作資助本港青少年服務。

本賽事共有四個組別,分別是體現同事同學們平日合作無間、默契十足的「機構/紀律部隊/校際接力賽」、促進親子關係的「家庭接力賽」、各行各業精英群起爭霸的「領袖邀請賽」、以及今年首度登場的「黃金一公里泳賽」公開賽。

大會亦特備多項沙灘遊戲及堆沙堡活動招待參賽者親友和啦啦隊成員,讓他們行善之餘,亦可歡渡一個星期天。

是次活動獲得眾多善長踴躍參與,共有88支隊伍出賽,當中有64間企業團體報名「機構接力賽」應戰,其中包括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而「紀律部隊接力賽」及「校際接力賽」則各有12隊整裝待發,準備決一高下;萬眾期待的「領袖邀請賽」亦得到籌委會主席、聯席主席及一眾好友支持參與;首度登場的「黃金一公里泳賽」公開賽亦得到40名游泳猛將以實力迎戰,盛況空前。萬眾期待,10月25日淺水灣泳灘見!

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籌委會成員包括主席吳宗權先生,聯席主席李民橋太平紳士、孫道弘先生及馮裕津先生。

香港公益金有賴慈善夥伴─香港賽馬會資助行政費用,得以將全數善款 100%撥捐155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惠澤社群。

- 完 -

香港公益金簡介

香港公益金於1968年 成立,是一間非政府、非牟利、財政資源獨立及管理自主的機構。每年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籌款活動,將巿民踴躍捐輸的善款,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全數撥捐一百 五十多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透過逾二千四百個服務點提供多元化社福服務,惠澤超過二百一十萬名有需要人士。公益金的行政費用來自香港賽馬會慷慨的贊助,以 及於各項基金的穩健投資收益。公益金是少數能夠將善款全數撥捐受惠者的籌款機構之一。歡迎瀏覽 www.commchest.org 了解更多公益金資料。

圖片說明:

2015年「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將設有多項攤位遊戲及堆沙堡活動,為參賽者及親友帶來無限歡樂。(2014年同一活動圖片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