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第四屆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 
廣邀全城齊暢泳

深受各界歡迎的「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今年踏進第四年,活動將於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淺水灣泳灘舉行。

新組別:非競賽 -「歡樂游」

今年活動將增設一項新環節 - *「歡樂游」,這項「非競賽」環節不設計時,參加者可自備水泡在指定賽道游畢100米,旨在鼓勵大眾參予並享受游泳樂趣。惟安全理由,12歲以下的參加者需由家長/監護人陪同下參與,每位參加者最低捐款額為港幣450元。

「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除了獲得會德豐有限公司連續四年冠名贊助,OK便利店及Stride Rite 連續三年贊助外,今年亦獲花旗集團及蘭桂坊集團鼎力贊助。活動籌委會成員包括主席吳宗權博士太平紳士,聯席主席馮裕津先生、孫道弘先生、及新加入的盧韋柏先生和盛凱先生全力支持。

競賽四個組別

除了非競賽「歡樂游」之外,活動尚設四個競賽組別:

競賽組別 比賽形式 最低捐款額

*黃金一公里泳賽

個人須首先完成500米賽程,然後在沙灘競跑,再游畢500米賽程以完成賽事

每人港幣450元

家庭接力賽

每隊派出兩位家庭成員參賽,第一位須完成200米賽程,第二位須完成400米賽程

每隊港幣2,500元

接力賽
(機構、紀律部隊及校際)

每隊派出四位成員參賽,每人須完成 400米賽程

機構及紀律部隊每隊 港幣35,000元; 校際隊伍每隊港幣20,000元

領袖邀請賽

個人以最快時間完成200米賽程

每人港幣25,000元

*「歡樂游」及「黃金一公里泳賽」只接受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額滿即止。立即登入活動網站 www.commchest.org/swimformillions 報名,及瀏覽各項比賽詳情。

此外,大會特備多項沙灘遊戲招待蒞臨為各參賽者打氣的親友,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所籌得的全數善款,將撥予公益金資助的「青少年服務」。

香港公益金簡介

香港公益金於1968年成立,是一間非政府、非牟利、財政資源獨立及管理自主的機構。每年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籌款活動,將巿民踴躍捐輸的善款,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全數撥捐逾150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惠澤超過210萬名有需要人士。公益金的行政費用來自香港賽馬會的贊助,以及於各項基金的穩健投資收益,這獨特的運作模式亦令香港公益金成功履行捐款者信托人的使命。歡迎瀏覽 www.commchest.org 了解更多公益金資料。

香港公益金有賴慈善夥伴 – 香港賽馬會資助行政費用,得以將全數善款100% 撥捐逾150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主要的服務有六項,包括兒童及青年服務、安老服務、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醫療及保健服務、復康及善導服務以及社區發展等。

圖片說明 :

 

公益金廣邀大眾參與10月30日舉行的「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