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昔日活動
主頁捐款與支持昔日活動「日行一善」公益小紅花捐贈活動
「日行一善」公益小紅花捐贈活動
09/05/2023 - 05/02/2024

 

公益金、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簡稱騰訊基金會)及WeChat Pay HK攜手合作,推出「日行一善」慈善活動,鼓勵市民在消費之餘行善,為有需要人士送上一份關懷,也讓市民更方便了解本地之社福服務和理念。

簡介

是次活動由2023年5月9日起將連續三個週期舉行,每週期設有一個服務主題,並邀請了各三間提供該服務的公益金會員機構入駐,整個活動總共惠及九間受惠機構。活動期間,市民只要每日以WeChat Pay HK完成首筆消費、派發利是或轉賬$1港元以上,即可獲得一個公益小紅花,並可於一周內自行選擇捐贈給受惠機構。活動首季以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為主題,第二季和第三季主題則分別是醫療服務、傷殘人士及長者服務。

 

每季活動結束後,騰訊基金會將按照市民在WeChat Pay HK捐贈公益小紅花的總數量,以每一個公益小紅花等於$1港元換算,向公益金捐贈相應善款。三個週期合共捐款總額可達港幣450萬元,以支持各個項目發展,惠及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全數善款不會扣除任何行政費,由公益金分別撥捐予會員機構,為本地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捐贈公益小紅花方法:

1. 每日以WeChat Pay HK完成首筆消費/派發利是/轉賬,即可獲得一個公益小紅花。在WeChat應用程式主頁按下「我」,再按「慈善」即可連接至「日行一善」活動頁面。

2. 於「日行一善」頁面選擇不同受惠機構捐贈公益小紅花。

返回